關於我們

ABOUT US
小琉球船屋民宿
 

小琉球船屋民宿

獨特的房型設計、豐富渡假樂趣

小琉球船屋民宿在2016年的夏天它開始停泊在小琉球, 小琉球船屋民宿特別的船頭造型是為了突顯小琉球漁村風情,特意以下錨象徵著我們已新建於在這個海上樂園-小琉球,小琉球船屋民宿就等您來體驗唷。

來到小琉球船屋民宿,跟著我們的船屋民宿暢遊小琉球海上樂園,小琉球船屋民宿裡有不同風情的艙房,別緻典雅的佈置,精心挑選的飾品,舒適的寢具,在小琉球船屋民宿您能輕易的被渡假的心情旋律感染,下了船,小琉球船屋民宿有專業的生態解說員,帶您近距離感受小琉球的生態之美,豐富的潮間帶生態,在小琉球船屋民宿解說員的帶領下您會發現驚喜處處。 

走走林間小徑信步閒逛,特別的小鳥、慵懶的小貓闊業林中躲藏的蜥蝪,處處顯示這小島的獨特。


 

徜徉大海

洗去一切城市喧囂

走累了,小琉球船屋民宿有專業的浮潛和獨木舟教練,帶您躍入海中尋找海中的新奇,看這小島、海裡的風景,泡在海水中隨著海浪起伏,或是與三五好友來場獨木舟競速比賽。

玩累了,回到小琉球船屋民宿,在民宿裡有熱情的船長為您提供餐點,新鮮的BBQ大餐是這小島的特色,新鮮現捉的海鮮在無污染的海水中成長,口感絕對是一級棒的。
這間以遊輪為想法的民宿─【小琉球船屋民宿】,為入住的遊客提供它獨一無二的尊榮服務。